荼奈

同人创作,勿上升真人

强扭的瓜也很甜

浑浑噩噩的我写了浑浑噩噩的文,啊,我好混!

================

1.

       刘倩倩脚步生风的走进客厅,脸上还带着刚刚走机场的妆。她近几年刚刚以脱口秀节目蹿红,在谐星界前景一片大好。

      “回来啦?坐那儿吧,爸爸妈妈跟你说个事。”

       等到一场不算长的家庭会议结束之后,刘倩倩才知道了今天被父母紧急叫回家是为了什么。

      “你们在跟我开玩笑吗,我现在结个什么婚?”

      “你那未婚妻刚满二十,到年龄了。”不急不乱的又喝了一口茶,刘倩倩父亲把一本相册集递给了自己女儿,“看看吧,长得我挺满意的。”

      “不是啊,我还没准备……”

      “没得商量,明儿就办婚礼。对了,你自己想想公不公开吧。”

      “可是我还不想结婚,我又不喜欢她。”

      “喜欢不喜欢的可以慢慢培养,这可是你爷爷奶奶定下的娃娃亲,还专门找人算过,天作之合,你放心。”

       “我怎么没听说过我还定了娃娃亲?”

       “临时定的。嗯,是你爷爷奶奶的主意啊。”

       眼看着父母悠哉悠哉的上了楼,刘倩倩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任谁莫名其妙的被宣布即将结婚也不会一点情绪波动没有。

       “什么啊,还没告诉我我结婚对象叫什么呢!”

       短暂的烦躁过后刘倩倩还是翻开了手里的相册,她知道这婚估计是得结的,没看她爸把她爷爷奶奶都搬出来了吗?

       婚礼现场真的布置的很精心。

       客人们带着笑意连声道着恭喜,孩子们欢声笑语的笑闹着,笑声和乐队的歌声一起飘荡在空中。

       如果这不是自己的婚礼的话,恐怕刘倩倩也会带着真心的夸一句不错。

       “倩倩,快,听说小左已经到了。”

       被自己的亲娘催促着穿上高跟鞋,刘倩倩实在没忍住又翻了个白眼。

       什么叫快点她已经到了,作为婚礼的另一个主角她现在才过来有什么好值得夸耀的吗?说不定是睡迟了呢。

       “走吧倩倩,你爸在外面等着呢。”

       刘倩倩被带到外面,她的父亲站的笔直,好像有些紧张,一直不停的张望着他女儿所在的房间。

       “爸。”

       “哎,我女儿可真漂亮。”

       他眼眶有些泛红的望着刘倩倩,声音里的哽咽让她也忍不住有些鼻酸。

       虽然这桩婚事是刘倩倩被强迫着接下的,可她对她父母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意见。

       她知道他们是怕了而已。

       “倩倩,你别怪爸妈。爸妈实在是害怕,这两年你越来越厉害,也有越来越多人喜欢。这人一多,偏执的也多了。我们谁也禁不住你再被人哭着闹着拿刀逼着要在一起了。”

       “我知道的妈妈,我都明白。”

       刘倩倩红着眼摇了摇头,她知道他们的用意,她所难过的,也不过是今天之后,她再回家就算是个客人了。

       还有,她就要和一个并不熟悉的人共同生活了。

       虽然,她长的挺合刘倩倩心意。

       “别哭啊倩倩,小左真的是我们挑了很久的。你看这现场,都是她一手去装饰的。”

       她的眼泪被妈妈轻轻擦掉,另一边,司仪正招呼着刘倩倩挽着她爸爸走过去。而在司仪所在的地方,就站着今天要跟她结婚的那个人。

       “你小心一点,我看你鞋跟挺高的。”

       那人从父亲手里接过她的时候压低声音叮嘱了一句,接着目不斜视的带着刘倩倩往前走。

       必不可少的婚礼誓词被如约问起,刘倩倩不可避免的有些紧张。

       就算她俩还是陌生人,可现在,是实打实的要为彼此带上戒指了。

       “我愿意。”

       并没有出现什么意外的答案被两个人说出,刘倩倩看了左婧媛一眼,又很快移开了目光。

       还真是年轻,听说她才二十岁,可怜,要被安排着和自己领证了。

2.

       左婧媛进房间的时候,身上带了些酒气。她看了看坐在床上看东西的刘倩倩,也没说什么就进了洗手间,接着里面就传来了水声。

       把手里的通告表放下,刘倩倩揉了揉脸,思考着到底该不该公布自己的婚讯。

       啧,如果公布不会有人哭的起不来吧,她可好多女友粉呢。

       “你要洗澡吗?睡衣在衣柜里。”

       “啊,好。”

       正想着事情的刘倩倩被左婧媛这么一问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往卫生间冲,却被轻轻拽住。

       “你还没拿衣服,是想让等下我给你送吗,倩倩?”

       左婧媛稍稍凑近刘倩倩,笑得很好看,可在刘倩倩看来却是不怀好意。

       “不,不用了。”

       急速的摇头,刘倩倩从衣柜里随便翻了一套衣服就进了卫生间。左婧媛笑笑,自顾自的坐在了床上。

       刘倩倩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了左婧媛也在抬头看她,然后就觉得房间里好像热了一点。

       房间里陷入了尴尬的沉默,刘倩倩低着头用毛巾擦头发,想要避免与左婧媛的对视。

       可是下一秒她就感觉到有人一瞬间凑近,还没等她反应过来手中的毛巾就已经被抽走了。

       “差不多了,你还要擦到什么时候啊?”把毛巾随手扔在椅背上,左婧媛往后几步整个人瘫在了床上,“你很怕我吗?”

       “也不是,就是尴尬。”

       “尴尬什么,我们都已经领过证办过婚礼了。”

       刘倩倩微不可察的表情崩坏了一下,就是因为这样才尴尬好吗?

       “倩倩,你是不是很讨厌我啊?”许是很久没听到刘倩倩的回答,左婧媛盘起腿整个人都萎靡了一些,“可是我是因为喜欢才会同意跟你结婚的。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也可以……”

       “先等一下,你怎么会喜欢我啊?”

       左婧媛这句话让刘倩倩小小的脸上写满了大大的疑惑,她不明白左婧媛对她的喜欢是从何而来。

       “喜欢你很奇怪吗?很多人都喜欢你啊。”

       “你是我的粉丝?”

       惊慌的往后退了退,刘倩倩现在看着左婧媛的眼神都已经变了。如果她真是自己的粉丝,也太奇幻了吧。

       “不不不,你不记得你见过我吗?”

       左婧媛从床上下来走到刘倩倩面前,手忙脚乱的从手机里翻出照片。

       “不过我确实对你一见钟情啦,倩倩,在很小的时候。”

       有些疑惑的看了看屏幕,刘倩倩倒是模糊能认得上面有一个人是她。

       但是左婧媛这个人,她真的蛮没有印象的。

       “我好像真的想不起你。”

       “你脑子进水泥了吗刘倩倩,在你十二岁之前我们每年都会见面耶。”

       挠了挠脑袋不敢看左婧媛不敢置信的表情,刘倩倩觉得不记得也很正常。十二岁之前的事情,她现在都二十四了好吧。

       再说了,因为性格原因,小时候缠着她玩的小孩子那么多,她怎么能记住谁是谁。

       “算了,都过去了。你过来,我有事要跟你说。”

       甩了甩头发也懒得再去想,刘倩倩招招手让左婧媛跟着她走到了沙发上,那人乖乖跟过来,贴着她就坐下了。

       “额,未免有点太近了。”

       尴尬的离左婧媛远了一点,刘倩倩刚连她的信息素味都闻到了。

       “你也知道我算是个明星哈。”

       “我当然知道啊,我们倩倩是大明星!”

       “嗯……”

       对面人的过度捧场倒是让刘倩倩有些不自然起来,呆了好几秒才组织好下一句话。

       “那你希望我公开我们结婚这件事吗?”

       “倩倩,如果你想的话,怎么样都可以啊。”左婧媛眉眼弯弯的对着刘倩倩又笑了笑,非常自然的倒在了她的腿上,“你对外宣布我是你的伴侣,或是你觉得现在还不是公开的时候,我都没有什么意见。”

       难题一下子就被丢在了自己身上,刘倩倩也觉得难搞了起来。她并不愿意欺骗粉丝,也不想要左婧媛见不得光。

       即使她对左婧媛现在并没有什么别的特殊感情,可她和她领了证,就不能让人受委屈。

       “那我可能明天就会公开我们结婚了这件事。嗯,或许会有些过激的粉丝舞到你面前,你气不过可以回应,但是不能爆粗,要是不知道怎么办就跟我说,总之别委屈了自己。”

       “嗯嗯,我知道了倩倩。”

       “你放心,我既然答应了跟你结婚,就不会后悔。”

       受不了左婧媛委委屈屈的眼神,刘倩倩用手摸了摸她的头。自己好像也没亏,左婧媛长得好,家庭背景也好,而且还年轻,比自己小了四岁呢。

       “嗯,倩倩,那我们现在,是不是要……”

       “我明天有工作,快睡吧。”

       “可是今天晚上是我们新婚……”

       “我还没准备好!”

       “知道了,倩倩。”

       从床上把枕头拿到沙发上,左婧媛拿毯子把整个人都盖住了,一动也不动。刘倩倩初时还算松了一口气,可关了灯躺在床上之后才听到从沙发那边传来的的啜泣。

       下床掀开左婧媛遮着脸的毯子,人已经哭的开始抽抽了。

       “对,对不起,我一会就不哭了。”

       好笑的把人拉起来擦眼泪,刘倩倩这真是有生之年第一次见到能有Alpha哭的这么可爱。

       这人还真不像她之前见到的别的Alpha那样。

       “不哭了好不好。”

       “可是我想和你睡觉,倩倩。”

       “左婧媛!”

       被左婧媛过于直白的话弄的满脸通红,刘倩倩脑子里面一直在想像她这种人到底是怎么长大的。

       “喜欢一个人就是会想和她睡,我又没有胡说。”

       “可我现在还不喜欢你啊。”

       这话一说出口刘倩倩就有些后悔了,她也看出来了左婧媛有点小孩心性,本来哄哄就好了的事,现在她可能要更伤心了。

       “我知道了。”左婧媛看了刘倩倩一眼,重新用毯子盖住了脸,“不过我一定会让你喜欢上我的。”

       盯着左婧媛看了好一会,刘倩倩才重新回到床上。这种包办婚姻又掺着一见钟情的局面,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破。

       第二天刘倩倩和公司商量了之后才通过个人账号公布婚讯,果然引起了一片哀嚎,也真的有人直接找到了左婧媛的微博。

       “左婧媛醒醒,我能看看你的手机吗?”

       “嗯,你想看什么都可以。”

       把身子扭向另一边,左婧媛拿手捂住了耳朵。

       “密码是什么?”

       “是生日,你的生日。”

       看着一动不动的左婧媛,刘倩倩无语的解开了她的手机。微博私信已经有了不少辱骂性的言论,刘倩倩想了想,截图发给了自己。

       “左婧媛,你等会起来记得吃饭,我出去一趟。”

       “嗯嗯。”

       也不管左婧媛有没有听见自己的叮嘱,刘倩倩拿起帽子口罩就吩咐司机出门了。等她到了公司,直接被叫到了总裁办公室。

       “今儿来的挺早,我以为你不来了呢。”

       “你准备怎么公关,我看有些粉丝情绪很激动。”

       “不知道,你婚结的这么突然,我还没想好对策呢。”

       摊了摊手,李想的表情也很纠结。她这老板也是第一回处理这种明星闪婚的事不是。

       “那我跟你商量的时候你说公布?”

       “也不用太担心吧,我看你微博底下评论还不算太糟糕。”

       “可是左婧媛那儿很糟糕。”

       “左婧媛?”

       “嗯,和我结婚的人。”

       “原来你的结婚对象是小左啊,那你甭急了,让她自己弄去。”

       李想挑挑眉笑得意味深长,刘倩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她电话就已经打出去了。

       “陈倩楠,你现在把左婧媛吵醒让她看手机。”

       左婧媛的确被吵醒了,却不是因为陈倩楠给她打的电话。微博提示音接二连三的响起,迷迷糊糊的看了两眼,左婧媛发了微博。

       “婚是和我结的,情绪激动请来找我,别去她那边。”

       刘倩倩看见这条微博的时候,底下已经评论过万了,还每一条都有左婧媛的回复。不管是质疑还是辱骂,她一条没漏。

       “差不多了这事,你和小左结婚还担心什么玩意儿?你直接让她家摆平不就好了,钱多好使啊?”

       李想见刘倩倩没搭话也没说啥,叫来秘书之后就出去开会了,留刘倩倩自己一个人待在办公室里看着评论。

      “你凭什么和我们倩倩结婚?”

      “凭她愿意。”

      “你配不上我们姐姐!”

      “我会努力配上的。”

      “你谁啊你,知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左婧媛,独生,家里的钱可以用亿计算,私人飞机买得起,跑车也能停满大马路。”

       “丑八怪,快离开我们倩倩!”

       “恕我直言,就你微博那些自拍,说我丑我还是不认的。”

       评论数量一条一条的不断增加,更有吃瓜群众把左婧媛的资料也放了出来。一连串的照片一刷屏,起先骂的起劲的那几个人也停了口。

       “有一说一,她长的好好看,也好有钱,和刘倩倩蛮配的。”

       很好,这条评论上了热赞。

3.     

       刘倩倩从公司回到家的时候,左婧媛还抱着手机窝在沙发上满脸认真的打字。鬼使神差的,刘倩倩把这样的左婧媛拍了下来。

       不正常,她刚刚好像心跳加速了。

       “左婧媛,你吃饭了吗?”

       “倩倩你回来啦!我现在就去洗漱。”

       拔腿跑进卫生间,刘倩倩上前把她扔在地上的手机捡了起来,又拿出自己的手机看了看网上的情况。

       还不错,已经有很多网友选择祝福了。

       “倩倩,你想吃什么,我让人做。”

       “都可以,做你喜欢的就好。”

       拿过毛巾给左婧媛擦了擦还在滴水的脸,刘倩倩想了想刚刚李想跟自己说的工作安排,还是开了口。

       “我明天有工作,可能得一个多月不回来。”

       “嗯,我知道了倩倩。”

       “你不生气?我妈不是说你安排好了旅游计划?”

       “是有安排好啦,不过还是你的工作比较重要。对了倩倩,你知道我要给你当保镖了吗?”

       “啥?”

       表情扭曲的看着左婧媛,刘倩倩现在想问问她是不是有点憨。细胳膊细腿的,当什么保镖。

       “你放心,我会保护好你的,我可是个Alpha!再说了,我还有七个保镖呢。”

       “不是左婧媛你听我说……”

       “你妈说你要是不同意她就不让你工作。”

       “好,我正缺个保镖。”

       咬牙切齿的点点头,刘倩倩现在简直希望明天机场来的粉丝能多一点,好好给左婧媛点颜色看看。

       好好的二世祖不当,毛病!

       左婧媛是五点钟被刘倩倩从沙发上喊起来了,她眨巴着眼看着漆黑的窗外,不知道刘倩倩喊她干啥。

       “不是要当保镖吗?一会我就要去机场了。”

       “我现在就起了倩倩。”

       快速洗漱了一下左婧媛就跟着刘倩倩往外走,门口已经站满了一排人。

       她昨天就让人收拾好了的行李被保镖提着上了后面一辆车,她则是拉着刘倩倩上了前面一辆。

       上了车之后左婧媛就拉下了挡板开始睡觉。太困了,她还没有这么早起过床呢。

       等到了机场外面,半清醒的左婧媛亦步亦趋的跟着刘倩倩去和她的助理和经纪人会和。

       “倩倩这是?”

       经纪人有些震惊的看着刘倩倩后面跟着的一排壮汉,咽了一口口水。

       这要是还有毒瘤,不麻溜的就被扔出去了。

       “我的保镖。”

       刘倩倩指了指左婧媛让她打招呼。她拉下口罩对着刘倩倩的经纪人和助理笑着打了招呼,接着就乖巧的站在了刘倩倩身后。

       “倩倩,你们家这位真的蛮好看诶。”

       “对啊,对你好好哦,还来给你当保镖。”

       经纪人和助理昨天就知道了左婧媛是谁,此刻见到真人还是有些感触的。

       其实她俩还有点想问问左婧媛她家的跑车是不是真的能停满大马路。只不过碍于黑西装壮汉的压力,又把问句咽进了肚子里。

       她们进去机场的时候,粉丝吵吵闹闹的,全部往刘倩倩这边挤来。

       左婧媛还是第一次见这样的阵仗,紧张兮兮的拉着刘倩倩,不知道的以为她才是被吓到的女明星。

       “害怕啦?你现在回家还有机会哦。”

       “怎么可能!我左婧媛怕过什么?”

       感觉被看不起的左婧媛硬声硬气的挡到了刘倩倩面前,然后就被拽住了衣服。

       “别拽我,哎保镖,快救我!”

      飞机上,左婧媛低着头的盯着自己被踩脏的鞋子看了足有二十分钟。刘倩倩低头看了看,上面的鞋印子可太明显了。

       “你看,我说当保镖不好吧?”

       “倩倩,你说的对。”

       满意的点点头,刘倩倩以为左婧媛终于想通要回去过好日子了,还没等她转头让经纪人下了飞机给左婧媛订张回去的机票就又被拉住了。

       “我要把他们全换了,让我爸再给我找一批更猛的。我看以后谁还能踩到我的A锥。”

       愤愤的握了握拳,左婧媛想着要不以后就干脆让刘倩倩坐她们家的私人飞机算了,省的那么多人。

       认命的闭上眼睛,刘倩倩看她是送不走左婧媛这个保镖了。

       “你们公司就给你订的这种酒店啊?”

       左婧媛嫌弃的看着刘倩倩带自己进的酒店,这什么啊,上五星了吗?

       “嗯,离录节目的地方比较近。”

       “好吧好吧。哎,你去把咱们的所有房间换成他们这里最好的。”

       叫来一个保镖去换房间,左婧媛摘下了口罩和帽子。另一边刘倩倩经纪人和助理无所事事的站着,艳羡着看着左婧媛,感慨着富有的魅力。

       “左小姐,我能问问你们家是不是真有私人飞机吗?”

       “当然啦,如果你们以后不喊我左小姐而是刘夫人,我就带你们去坐怎么样?”

       “好嘞刘夫人,这个音量你满意吗?”

       沉默着从保镖手里接过房卡,刘倩倩已经不想再去看左婧媛三人了。

      私下交易能不能小点声,她刘倩倩喜欢嘴瓢但又不是耳背。还有那位保镖大哥,你是那个朝代穿越过来的,谁是左少奶奶。

4.

       带着左婧媛去录制现场的第五天,看着堆成一片的饮料和零食,刘倩倩已经不想再对她的财大气粗作评价了。

       为什么矿泉水都是依云的,是看不起我们农夫山泉吗?

       “倩倩吃啊,你录节目那么辛苦。”

       把手上的食物递给刘倩倩,左婧媛一点没顾忌的坐在了她旁边。反正所有人都知道她和刘倩倩是什么关系,也没必要避嫌。

       “你等会去休息室好不好,这边太吵了,又热。”

       “可是我想陪着你。”

       眼看着旁边的助理捂着嘴巴跑到了经纪人旁边,眉飞色舞的表达自己刚刚看到的甜蜜。刘倩倩往嘴里塞了一口饭,还是没赶左婧媛走。

       谁能对美女的笑脸说不呢?更何况她还会撒娇。

       把饭随手放在一旁,刘倩倩还没说什么左婧媛就给她把水递了过来,连瓶盖都给拧开了。

       好会,她刘倩倩自认不如。

       “你在看什么?”

       不经意看到左婧媛的手机页面,刘倩倩咽下嘴里的水,好奇的问了一句。

       “啊,也没什么啦。我找想哥要了你后面的工作安排,看看什么时间你才有空出去玩。”

       挠挠头,左婧媛主动把手机递到了刘倩倩眼前。

       “你跟李想很熟吗?”

       想到当初在李想面前说出左婧媛名字时候她的反应,刘倩倩觉得她们两个人好像还挺熟的。

       “还好,我跟陈倩楠很熟,所以也知道想哥。”

       左婧媛老老实实的把关系交待清楚,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好像在想事情的刘倩倩。

       陈倩楠,刘倩倩在脑海里搜寻了一下,成功把她与在李想办公室睡觉的那个女孩联系在了一起。

       嚯,原来李想也好年下这一口呀。

       “倩倩别发呆了,那边有人在喊你呢。”

       被左婧媛晃回神的刘倩倩顺着她的手指往外看,确实看见导演在跟她招手。急急的往那边走过去,扭头去看左婧媛的时候,她正乖巧的对着自己笑。

       太招摇了,左婧媛那张脸实在是太招摇了。招摇到刘倩倩觉得自己的心都有点开始乱了。

       “明天有一个宣传活动,会来很多粉丝,你要跟着去吗?”

       “当然了。我得去显摆我的合法地位。”

       在床上翻滚着玩手机的左婧媛对着刘倩倩嚷嚷,整个人都看起来憨憨的。点了点头,刘倩倩也躺到了床上。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刘倩倩已经可以接受和左婧媛同床共枕了。

       反正都领证了,也没什么关系,吧?

       无可奈何的扯开左婧媛搂在她腰上的手臂,刘倩倩觉得左婧媛现在看着她的眼神就像发了情的小泰迪。

       “你能不能别一天到晚想些有的没的?”

       “我这是正常反应。谁跟自己喜欢的睡在一张床上会不想啊?”

       “那你下去睡沙发去。”

       “我不要,我要跟你睡一起。”

       左婧媛嘟囔着把刘倩倩抱得更紧,整个人都贴了上去。

       “左婧媛,松开。”

       “不行,我不要睡沙发了。”

       眼看着左婧媛动得越来越厉害,刘倩倩用力按住她,呼吸都有些急促。

       “别闹了,明天工作很早的。”

       “那倩倩晚安。”

       听到刘倩倩的话左婧媛乖乖闭上眼睛,还凑上去得了个晚安吻。虽然是她偷亲的刘倩倩。

       嘿,是青梅味的。

       第二天的活动现场,左婧媛在刘倩倩的安抚下安静的待在她助理旁边看着刘倩倩在台上和她粉丝互动。

       小助理慈祥的笑着听左婧媛酸里酸气的吐槽有些粉丝靠太近,整个人都处于磕糖的幸福氛围中。刚想扭头寻找经纪人分享甜蜜就看到左婧媛冲了上去。

       “左婧媛!”

       手足无措的看着胳膊被划出血的人,刘倩倩急得连话都有些说不出来。

       “别怕,不会再有人能拿刀逼你的。”

       把刘倩倩护在自己身后,左婧媛此刻心里一阵后怕。如果她刚刚晚上来一点,那把刀会不会就刺到了倩倩身上?

       现场一下就开始骚动起来。左婧媛的保镖们看到老板受伤,齐齐围了上去。

       经纪人看着乱了阵脚的刘倩倩,让保镖们护着把她和左婧媛带上了车。

       那血都往外直冒了,不去医院等啥呢?

       “左左你没事吧?”

       陈倩楠是晚上才赶过来的,哐哐哐的就跑进了刘倩倩和左婧媛的房间。

       “你怎么来啦?我没事,就是被划了一下。”

       左婧媛看到陈倩楠就高兴的跑下了床,忍不住的想跟她炫耀自己今天的英勇事迹。

       李想看着她俩笑笑,和刘倩倩坐到了一边的沙发上。

       “她那伤严重吗?”

       “挺严重的,今天去医院都快见骨头了。”

       刘倩倩眼圈红红的低下头,没人能了解她看到左婧媛伤口的时候有多害怕。

       她知道左婧媛是从小被娇惯大的,恐怕连点严重的擦伤都不太有。

       可是现在因为自己,她却有了刀伤。

       “今儿那事你经纪人都跟我说了。那个行凶的人好像是你一毒瘤,你准备怎么办?还跟上次那样?”

       头疼的揉了揉脑袋,李想其实也挺后怕的。这也不是刘倩倩第一次碰见这样的事儿了,可是上一次她一心软,就没让自己追究这事儿。

       “不,起诉他,让他承担相应责任。”

       握了握拳头,刘倩倩这话说的非常坚定。她不想再让左婧媛和自己面临这样的危险了。

       “上次就该这样了。你只是个明星,粉丝喜欢也是她们愿意的事情。那些非挂着喜欢的名号有些龌蹉心思的,你还在意什么。”

       利落的给自己秘书发了指令,李想对刘倩倩这次的决定非常满意。一抬眼看到正盯着左婧媛的刘倩倩,李想笑得想当了然。

       “怎么,被小左英雄救美感动到啦?你说你,一开始不就对人家挺好,还找人查了当初网上骂她的是谁。啧,真是死鸭子嘴硬。”

       “哪跟哪儿啊,你怎么带着人过来了?是你女朋友啊?”

       不自然的扯开话题,刘倩倩总觉得现在跟李想说这个很尴尬。谁让她一开始因为不好意思就跟李想说她对左婧媛不怎么来电来着。

       “嗯,她叫陈倩楠,跟左婧媛是好朋友。”

       “好巧,世界真小。”

       “是很小啊。节目组那边说让你明天休息一天,好好陪陪人家啊。”

       冲着陈倩楠勾勾手把人带走,李想觉着自己也得去过个二人世界了。

       刘倩倩温柔的看着对陈倩楠依依不舍的左婧媛,又想起今天她说的话。

       我相信你不会再让我有机会被人拿刀逼着了。

5.

       大家都看出来了刘倩倩的心情有些不美丽。她独自坐在录制现场,脸色冷的连小助理都不敢跟她搭话。

       怎么回事,今天为什么只有她们家艺人一个人来了?她的另一半呢?

       “倩倩,我昨天跟陈倩楠去玩了,就没回来。”

       没有什么情绪波动的叉掉了左婧媛发给她的消息,刘倩倩思考着刚刚导演跟她说的节目流程,以及自己今天下午结束后走哪条路会比较隐蔽。

       至于经纪人和助理问到的左婧媛怎么没来的问题,刘倩倩都不知道有什么好问的。她不来不也很正常,她又不是艺人,也没谁规定她必须要来,都不知道有什么好问的。

      “怎么,昨儿你家那个没回去啊?”

      “您这话有些不对劲,她可是说是和陈倩楠一起去玩的。”

      “那看来没有蒙你,陈倩楠确实跟我说了她俩在一起。”

       李想熟门熟路的从刘倩倩兜里拿了两颗糖塞进嘴里,还把自己的聊天记录给刘倩倩看了看。

       “所以你想跟我说个啥,她一夜不回来对我也没什么太大影响。”

       “不能这么说,好歹是你的Alpha呢。”

       “呵。”

       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刘倩倩都懒得回应这句话。Alpha个屁,她俩根本就没有标记那层关系。

       “看你这情况,还是有名无实啊?不应该啊,我看你手机壁纸都是她。”

       “你今天很闲吗?要不然你就去陪你的Alpha得了。”

       “不用。陈倩楠今儿说她要跟左婧媛玩儿。也不知道搞什么在。”

       摇摇头,李想舒服的躺在左婧媛平时躺的那张椅子上。

       “位置挺好,凉快。”

       “酒店里更凉快。”

       “这不是左婧媛让我来陪陪你吗?要不然我早飞回去了。”

       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旁边的李想,想了想,刘倩倩把旁边的助理喊了过来。

       酒店里,跟李想发完消息的陈倩楠略微松了口气,跑进了左婧媛房间。

       “报备完了?快点过来,一会来不及了。”

       “来了,肯定来得及。”

       从地上捡起气球,陈倩楠手速飞快的给它打气。房间里已经堆了很多气球和玩偶,算了算数量,她认命的继续干活。

       “你订花了吧?”

       “当然了。放心吧,我给了老板两倍的钱了,他肯定准时送到。”

       “那就成。要不今儿这七夕就白过了。”

       刘倩倩结束了工作回到酒店时,房间里还乌漆嘛黑的没开灯。

       “左婧媛。”

       试探着喊了一声却没人回应,刘倩倩疑惑的打开灯,然后就看到了被布置过的房间。

        唔,好俗气的蜡烛和鲜花。

        “倩倩,七夕节快乐。”

       左婧媛站在蜡烛中间,捧着玫瑰憨兮兮的笑着。

       “我说,你们俩今天忙了一天就是在布置这些吗?”

       “当然。诶,倩倩你怎么知道?”

       “当然是因为我聪明。”笑着从左婧媛手里接过花,想了想,刘倩倩抱住了她,“七夕快乐,左婧媛。”

       房间里开始充满了竹子的清香,好笑的摸了摸左婧媛越来越烫的脸,刘倩倩抚上了她的脖颈。

       “倩倩。”

       手不自觉的环住刘倩倩的腰身,左婧媛脑子里面已经是一片糨糊,信息素也不受控制的往外飘散。

       “去洗个澡吗?你出汗了。”

       有些腿软的靠在左婧媛身上,在Alpha信息素的冲击下,刘倩倩也有些控制不住的开始发热。

       青梅味道一阵一阵的飘进左婧媛的鼻子里,她打横抱起了刘倩倩。

       “一起洗吧,倩倩。”

       因为失力带来的恐慌让刘倩倩将左婧媛抱得更紧。眼睛看到她手臂上的疤痕,刘倩倩闭眼吻了上去。

       刘倩倩醒过来的时候,左婧媛还睡的正香。轻轻的拿开她抱着自己的手臂,吐出一口气,刘倩倩随便裹了件衣服就去了卫生间。

       作孽,腰酸腿软先不说,她嗓子都是哑的。

       “倩倩。”

       “怎么了?”

       还没洗完脸就听见左婧媛的喊声,刘倩倩从卫生间出去的时候她搂着被子笑得正欢。

       “我刚刚替你和经纪人请假了,你今天别去录节目了吧。”

       “噢,那我还得谢谢你喽。”

       “你今天就陪陪我好不好。”

       跑下床搂住刘倩倩,左婧媛拿脑袋在她颈窝里蹭了蹭。不自然的摸了摸脖子上的腺体,刘倩倩知道上面还有着左婧媛留下的牙印。

       “左婧媛,找个时间我们去度蜜月吧。”

       “好啊,你想去哪里都可以。”

       轻轻松松的笑出梨涡,左婧媛乖巧的和刘倩倩对视。

       不然多玩一阵吧,趁着就只有她和刘倩倩的时候。

       房间里再一次被信息素的味道覆盖,左婧媛咧嘴笑的非常得意。

6.

       她和倩倩果然是天生一对。

       青梅配竹马。

7.

       又是拥挤不堪的机场,许多的人急切的看着通道,期望着刘倩倩能早些从那里走出来。

       当前面的几位粉丝纷纷举起手里的相机,后面被压抑过的叫声也同时响起。

       “倩倩!”

       “77。”

       “刘倩倩!”

       等到刘倩倩好不容易上了车之后,旁边的左婧媛已经翻着白眼把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

       好无语,每次衣服都得被拽烂。

       “又烂了?回去给你买新的。”

       “不要,你让你助理给我批发得了,你买的被拽烂了我多心疼。”

       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自从划了左婧媛的那个人被刘倩倩起诉后,机场或者一些别的活动已经没有什么明目张胆的毒瘤行为了。

       摇摇头,左婧媛拉下了挡板,让司机没有从后视镜看到她们的机会。

       笑着被左婧媛拉进怀里,刘倩倩看了看她,将声音压得很低。

       “又想使坏吗?”

       “嗯,我想……”

       左婧媛觉得自己有些口干舌燥,低头就想要吻上怀中人的嘴唇,却被躲开了。

       “不行哦,要等回家才可以。我往后几天都没工作。”

       闭上眼睛将头埋在左婧媛的怀里,刘倩倩知道左婧媛会听话的。也确实如她所想,在咬了咬牙后,左婧媛还是乖乖给刘倩倩调整了一下姿势,一点不敢乱来的揽着她。

       可是虽然她都二十多了,控制信息素对她来说还是很难。

       耳边的呼吸愈发急促,车厢内的竹子清香也越来越浓郁,刘倩倩能感受到左婧媛的克制。

       扬起脖颈,她主动贴近了左婧媛的唇。

       先给个奖励好了。

       “小姐,到了。”

       “好,你把行李提下来,然后让人做饭。”

       左婧媛把怀里已经睡着的刘倩倩从车里抱出来,她迷糊着睁开眼,看见左婧媛后又轻轻闭上。

       大概是真的很累,连左婧媛替她卸妆的时候刘倩倩都没有再醒来。她之前一连熬了好几天录节目,中间还是左婧媛生气才短暂的睡了一觉。

       刘倩倩睡醒的时候,房间里只有她一个人。闻着被子上熟悉的竹子香气,她整个人都放松起来。

       “饿了吗?她们已经做好饭了。”

       “嗯。”

       朝推门进来的左婧媛张开手,下一秒整个人就被抱了起来。

       “你能不能行啊,可别摔了我。”

       “我当然行,我超行!”

       被左婧媛禁锢在怀里,刘倩倩也不想着去挣扎,主动搂住了她的脖子。

       “倩倩,要不一会再吃饭吧。我妈说,她想早点逗小孩玩。”

       咽了咽口水,左婧媛一个床咚把刘倩倩压在了身下。

       “这样啊。”

       用了点力把左婧媛往下拉了拉,刘倩倩笑了笑,抬起了头。

       “那你记得这次永久标记啊,我的小竹马。”

       “好啊,我们也要永久在一起。”

        永久标记,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评论(12)

热度(46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