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奈

同人创作,勿上升真人

一而再再而三地喜欢你

害,本单身狗来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了。

==============================

第二十四章

       这一次的暑假,刘倩倩带着左婧媛去了她爷爷奶奶家。在很偏的地方,两个老人互相陪伴着在一起。

       “爷爷奶奶,我来了。”

       刘倩倩拉着左婧媛走进院子里,大概是听到了声音,两位老人慢慢从屋子里走了出来。

       “倩倩?哎呀,可算来了。”

       “嗯,我来了。”

       笑着迎上去扶住奶奶,刘倩倩低了低头,方便她摸摸自己瘦了没有。

      “这就是你妈说的小左吗?真是个漂亮的孩子。”

       被点到名字的左婧媛有些紧张的挺直了腰,然后踌躇着拉着行李箱往前走了两步,站到刘倩倩身旁。

      “是,是我,爷爷奶奶你们好。”

      “哎,好,好,快进来。”

      爷爷是个瘦瘦的老头,虽然年纪大了,还是能棱角分明的脸型上看出年轻时的不俗容貌。他对着左婧媛招招手,让她们往屋里进。

       “来了好,可得多待着日子。”

       把人带进来之后两个老人就开始高兴的在厨房里忙活,刘倩倩则是牵着左婧媛去了她的房间。应该是爷爷奶奶知道她要回来,床单什么的都换了新的,上面还铺了凉席。

       “这里信号不是很好,也没有无线网,所以你可能会比较无聊。”

       “不会啦,和你在一起怎么会无聊。”

       摇摇头,左婧媛把外套扔在了床上。夏天真的很热,特别是在没有空调的地方。

       午餐实在称得上丰富,四个人摆了满满一桌子菜。刘倩倩有些苦恼的看着自己的剩饭,老人的爱总是会在这种时候让人没办法全盘接受。

       别夹了爷爷奶奶,我真的吃饱了。

       “左婧媛,我吃不下啦。”

       “嗯?那倒给我好了。”

       侧着头小声跟左婧媛说了一声,然后刘倩倩碗里的东西就被左婧媛倒在了自己碗里。

       “小左真是好孩子,多吃点,太瘦了,可不能跟倩倩一样吃一点点。”

       一开始还吃的毫不费力的左婧媛在看到碗里不停被夹进来的菜之后可怜巴巴的看了刘倩倩一眼,却只得到姐姐笑眯眯的比了个爱莫能助的口型。

       抬头看着爷爷奶奶慈祥的笑容,左婧媛咬咬牙,选择埋头干饭。

       “你不是要去帮奶奶洗碗吗?”

       “被赶出来了,她说我们坐车累了,还是睡个午觉先。”

       “噢,这样哦。”

       左婧媛整个人大字型的躺在床上,撑得不行。她刚刚实在是吃了太多,现在说话都有些有气无力。

       “怎么了,是不是撑得难受?都怪我,刚才应该拦着点的。”

       看见左婧媛这样刘倩倩就开始担心了,还有点埋怨自己刚才怎么没有阻止爷爷奶奶给她夹东西吃。

       “不是不是,没有关系啦,只是吃的有点多而已,一会就好了。”

       从床上坐起来,左婧媛摆着手向刘倩倩说明自己真的没事。

       “你等着,我去找找有没有消食片。”

       刘倩倩推门就走了出去,左婧媛也只好按她说的乖乖坐在床上等她。没一会,刘倩倩就又回来了,手上还拿着一板健胃消食片。

       “来,吃完就不难受了。”

       “谢谢倩倩。”左婧媛顺从的嚼掉消食片,“我没有很难受的。”

       “嗯,乖,再吃一片。”

       摸了摸左婧媛被汗粘湿的刘海,刘倩倩起身不知道从哪儿摸出来一把蒲扇开始给她扇。

       “睡一会好不好,坐了那么长时间的车。”

       “你也睡啊,扇子给我,我来给你扇。”

       从刘倩倩手中拿过扇子,左婧媛往床里面滚了滚。刘倩倩脱掉鞋子躺到左婧媛旁边,重新从她手里拿过了扇子。

       “我不热,给你扇就行了,晚上我把电风扇找出来。”

     “你怎么不热?我也想要给你扇风,倩倩。”

       于是那把扇子在两个人手里循环来回了好久,直到左婧媛搂着刘倩倩睡着。

       天气真的很热,刘倩倩感觉到自己有汗在顺着脸颊流下来,但她还是没有拿开左婧媛搭在自己腰上的手臂,而是低下头,亲了亲左婧媛的额头。

      “睡个好觉,左婧媛。”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