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奈

同人创作,勿上升真人

一而再再而三地喜欢你

除夕快乐!

===========================

第二十三章

       随着关系的确定,两个人没有丝毫意外的陷入了谈恋爱最黏黏糊糊的时期,仿佛不愿意离开彼此一分一秒。

       那是左婧媛最快乐的一个寒假,不管什么时候想起她都会这样觉得。也是这个时候她明白了,被喜欢的人喜欢是多么幸福。

      “倩倩,你是不是过完元宵节就要走了啊?”

      “嗯,要开学了。”

       左婧媛给刘倩倩擦头发的手顿了顿,接着刘倩倩就听到了低低的啜泣声。有些无奈的转过身子,她家小朋友的伤感时间又来了。

     “不要哭嘛,等你高中毕业就有很多时间和我在一起了。”

     “可是那还有两年多呢。”

       叹了一口气,刘倩倩也没再说什么,只是静静抱着左婧媛,等她心情平复下来。当她的哭泣声终于停止,温润的触感也从嘴唇上传来。

      “留下印迹,我就是你的啦。”

       左婧媛仰着头去看刘倩倩,脸上还带着突然被亲的害羞与紧张,接着又变成傻笑。如果哭一场就可以亲亲倩倩的话,那她恨不得自己是林黛玉转世。

      “我也是你的,倩倩。”

       两个人对视着,眼睛都亮晶晶的。她们觉得自己在被爱意浸润着,被幸福包裹着。

        再开学的时候,左婧媛学习用功了很多。田倩兰对此啧啧称奇,还大方的把自己的补习老师分给了她。

       本来两个人想带上陈倩楠的,可人家压根不需要。

      “嘿,我们奈奈回来啦,学姐课讲的好吗?”

      “挺不错的。”

       陈倩楠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把手里的牛奶扔给了田倩兰。

      “左左呢?”

      “阳台呢,倩倩给她打电话了。”

       田倩兰把牛奶戳开,顺手指了指阳台。她觉得这宿舍住的真没意思,一点温暖都给不了她。

       先是一开学左婧媛笑的跟个铁憨憨一样说她告白成功了,再是某个晚自习结束看到陈倩楠被堵在楼梯口告白。凭什么啊,她田倩兰哪点比不过她俩,难道现在谈恋爱都看个子不看脸吗?

     “你真的答应她啦?”

     “嗯。我觉得我也挺喜欢她的,而且她都主动告白了。”

     “那你问过黄恩茹学姐到底看上你那一点吗?”

     “什么叫哪一点?是她看上了我的每一点。算了,说了你也不懂。”

       翻着白眼用被子蒙住头,田倩兰决定用闭嘴来让自己不再受到这种伤害。算了算了,还是不能跟她们这些早恋的人一般见识。

       而作为单身狗被凄凄惨惨的虐了一个学期的田倩兰在觉得希望终于到来的时候,左婧媛和陈倩楠又联手给她了个甜蜜暴击。

      “你俩咋不收拾东西,准备在学校过暑假?”

      “你不懂啦,你又没有人来接。”

      “左婧媛你看不起谁呢?我每次都最起码三个人来好吧!”

      “对对对,一个司机,两个保镖,我和奈奈都羡慕死了。”

      “嗯,好厉害,羡慕。”

       两个人不走心的夸赞在田倩兰耳朵里就是赤裸裸的嘲讽。这是什么情况,她们俩这样对待自己不怕被动物保护局抓走吗?

      “懒得理你们,不就谈个恋爱,有什么了不起的。”

       气呼呼的抓起书包,田倩兰连两个人跟她说的再见都没理。再什么见,有本事你俩就甜蜜恋爱别来上学。

      “你还不走,黄恩茹说她差不多了。”

      “你去找她吧,我等倩倩,拜拜。”

      “拜拜。”

       陈倩楠挥挥手往黄恩茹的宿舍走去,迎面碰见了一个特别好看的女生。

       哦吼,黄头发的姐姐,也太可了吧。

      “你好,高一的宿舍是在这一层吗?”

      “啊,是的。”

      “谢谢。”

       陈倩楠被人家一个笑容弄得有些紧张,在人转身之后赶紧偷拍了两张传给左婧媛。

      “快出来偷看美女,超好看,就在咱们这一层。”

       她发完过后才看见了黄恩茹的消息,急忙跑走,也就没看见她偷拍的美女在下一秒推门进了她的寝室。

      “倩倩!”

       门响的时候,左婧媛就从床上弹了起来,冲到了门口。刘倩倩被她有些急切的抱进怀里,伸手摸了摸她的头。

      “好啦,我给你收拾收拾回家了。”

      “再抱一会嘛,你都好久没见我了。”

       左婧媛摇摇头,没舍得松手。这个学期刘倩倩一次都没有回来,她真的很想她。

        用了点力气从左婧媛怀里出来,刘倩倩看看她,回手反锁上了她们宿舍的门。

      “要亲亲吗?”

       左婧媛被刘倩倩牵着走出校门的时候,脸还是红红的。没被牵着的那一只手紧紧的攥着书包带,低着头不好意思去看她旁边的人。

      “那么不喜欢啊,那以后都不要喽。”

      “没有,还想,还想要更多。”

       刘倩倩本意也只是想调笑一下平日里什么都不怕的小魔王,倒是没想到会被她一句话说的不自然起来。如果不是左婧媛的表情太正经,她都以为这小孩是不是偷偷看些什么不适合高中生学习的东西了。

       咳,都怪室友给她看了太多黄色废料,什么想要更多啊。

      “除了我你不许和别人说这种话。”

      “当然啊,除了你我也不会和别人亲亲啊。”

       左婧媛理所当然的点点头,她还不明白刘倩倩思维发散到了哪里,但心里觉得倩倩这句话其实是废话。不过女朋友说的都应该是对的,所以她把吐槽偷偷压在了心底。

       另一只手揣进口袋掏出了手机,左婧媛这时候才发现呼吸灯一直闪着。

       是陈倩楠给她发的消息。

       点开大图反复看了好几遍,左婧媛才笑嘻嘻的回了她。

      “不用偷看,已经是我的了。”

       陈倩楠收到消息的时候,正在送黄恩茹回家。点开左婧媛发来的照片,她让人家偷看的女主角正一脸笑意的看着镜头,底部还能看清两个人紧紧牵着的手。

       啧,甜的牙疼。

      “怎么了,有不好的消息吗?”

      “没有,都挺好的。走吧,小黄儿。”

       朝着询问姿势的黄恩茹笑笑,陈倩楠把手扣进了她的指缝。也没什么,她女朋友也是一等一的好看。

      “回去啦,我的小女朋友。”

评论(1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