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奈

同人创作,勿上升真人

年轻气盛

第七章

(左)

        “你的意思是你以后会时不时的住我这?你们大学生不都要住校吗。”

        “对啊,以前不想住家里才住校的。现在有了比学校舒服的地方,为什么不来?”

        左婧媛接过张琼予随手甩过来的包,木着脸看着张琼予拿钥匙开了她房间的门。

        “张琼予,你到底要干嘛?”

        左婧媛现在是真的不知道张琼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她的小房间怎么能住两个人。

        “就是我和宿舍里的人相处不来,想要出来住啦。怎么,你不愿意吗?”

        “我当然不,可能不愿意了。”

        张琼予一副要哭的样子,左婧媛拒绝的话在嘴里打了个转还是没能说出来。

        她好像不想看见张琼予哭。

        “耶,你最好了!”

        张琼予兴奋的抱住左婧媛,然后自顾自的把洗漱用品和衣服拿出来。

        靠,左婧媛,让你忍不住诱惑,这下麻烦了吧!

        懊恼的低骂了一句,左婧媛从衣兜里掏出烟,想要点上一根,却被张琼予夺掉了。

        “抽烟对身体不好,不许抽。”

        “你也管的太多了吧!”

        “我只是在担心你,你竟然凶我。”

        艹,又是这副表情,左婧媛无奈的再一次认怂。

        “行,我错了行吗?我以后不当你面抽烟了。”

        左婧媛烦躁的把烟扔在桌子上,天啊,张琼予真的很麻烦。

        达到目的的张琼予高高兴兴的拿着睡衣去洗澡,进了卫生间才发现左婧媛住的地方真的很简陋。本来这种阁楼就不会有多大空间,况且也很久没人住,自然条件不好。不过对于左婧媛来说不收房租就是最好的了,至于住宿条件,她并不在意。只要有地方住就行,她一点都不挑。

        “你干嘛不穿衣服?”

        “你害羞什么,你又不是没看过。”

        张琼予好笑的看着背过身去的左婧媛,这个人还出乎意料的喜欢害羞耶。

        左婧媛一个人红着脸不敢转身,张琼予反正挺自在,戳了戳左婧媛问她吹风机在哪。

        “没有,我没有吹风机。”

        左婧媛是真的没有吹风机,她不用那东西。

        “行吧行吧。”

        张琼予转过身想去拿毛巾,下一秒就被毛巾糊了一脸。是左婧媛,她在帮张琼予擦头发。左婧媛的手法不算熟练,甚至有点笨手笨脚的,扯的张琼予头皮疼。但她还是笑眯眯的,一点也不在意。

        左婧媛觉得自己是头脑不清醒,做出的事情都很奇怪。她尽量小心的给张琼予擦头发,怕她会疼。要是平时搁她自己,两三下就搞定了。

        “差不多了。”

        左婧媛把毛巾拿到卫生间挂起来了,出来以后拿上外套就准备出去。

        “这么晚了你去哪?”

        “我去打工,你早点睡。”

        “打什么工,女孩子晚上很危险!”

        “没事,习惯了。”

        左婧媛敷衍的回复了两句,抬腿就走,不过出去的时候还是把门仔细锁好了。张琼予太弱鸡了,得严谨一点。至于打工,左婧媛的确没胡编乱造。她去酒吧当服务员,很乱,但工资高。

        在左婧媛凌晨三点一身烟酒味回来的时候,床前的台灯还在亮着。从张琼予的姿势大概能看出来一点,她有在等左婧媛。

        “笨蛋。”

        尽量小心的给张琼予调整了睡姿,左婧媛拿着衣服进了卫生间洗澡。等她出来的时候,张琼予睡的正香。小心翼翼的上床,左婧媛伸手关掉了灯。

        “晚安。”

(so)

        张琼予跑到阁楼上的时候,左婧媛整个人都震惊的不行,看着张琼予的眼神也带上了迷惑。

        把包随手甩给左婧媛,张琼予拿着钥匙就开了她房间的门,也不去管左婧媛脸上的表情。她就是决定好了要来的,态度一定得强势。

        “张琼予,你到底要干嘛?”

        “就是我和宿舍里的人相处不来,想要出来住啦。怎么,你不愿意吗?”

        “我当然不,可能不愿意了。”

        张琼予觉得自己应该蛮适合去当个演员的,要不然怎么能凭着一副装作要哭的样子就骗的左婧媛改口。她知道她想拒绝,连不字都说出了口。可是左婧媛到最后还是没有拒绝,让张琼予对于她其实也挺喜欢自己这件事又多坚信了一点。

        “耶,你最好了!”

        兴奋的抱住左婧媛,张琼予感受到她不自然的僵住之后及时的收了手,然后自顾自的把洗漱用品和衣服拿出来。还是给左婧媛个时间缓缓好了,来日方长嘛。

        左婧媛似乎有些懊恼,坐到一旁从衣兜里掏出烟,想要点上一根。还没点着,张琼予就把它夺掉了。

        “抽烟对身体不好,不许抽。”

        “你也管的太多了吧!”

        左婧媛不爽的瞪着张琼予,让她有些委屈,低着头不想再去看左婧媛。

        “我只是在担心你,你竟然凶我。”

        “行,我错了行吗?我以后不当你面抽烟了。”

        还是在张琼予的声音中低下了头,左婧媛烦躁的把烟扔在桌子上捂住了脸。

        达到目的的张琼予可不管左婧媛在怎么嫌弃她事多,高高兴兴的拿着睡衣就要去洗澡,进了卫生间才发现左婧媛住的地方真的很简陋。

        哪能称得上是卫生间呢?不过是个有着马桶和花洒的四方地罢了,甚至连地板都没有。

        张琼予咬着牙洗了人生中最快的一个澡,然后裹着浴巾就出来了。

        “你干嘛不穿衣服?”

        “你害羞什么,你又不是没看过。”

        张琼予好笑的看着背过身去的左婧媛,非常自然的戳了戳左婧媛问她吹风机在哪。

        “没有,我没有吹风机。”

        “行吧行吧。”

        张琼予点了点头表示明白,转过身想去刚拿毛巾,下一秒就被人糊了一脸。

        是左婧媛在手法不是很熟练的帮她擦头发,有些笨手笨脚的,扯的张琼予头皮都有点疼。但她还是觉得开心,这大概能证明自己是左婧媛第一个帮擦头发的人。

        “差不多了。”

        “这么晚了你去哪?”

        张琼予看着左婧媛拿着外套准备出去,忍不住出声问她。已经很晚了,她会很担心。

        “我去打工,你早点睡。”

        “打什么工,女孩子晚上很危险!”

        “没事,习惯了。”

        张琼予知道左婧媛是在敷衍自己,可她也没有办法要求左婧媛必须留下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别说她们两个现在还没有什么具体的关系,就是有了,她也没有权力去要求左婧媛什么。

        于是等待成了张琼予唯一能做的东西。她拿着手机躺在床上,点开了笑话合集希望能把自己笑清醒。

        可她没能熬过身体的本能,她只迷迷糊糊记得,左婧媛好像还是没有回来。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