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奈

同人创作,勿上升真人

专属

(我曾错过你番外)

===============

        铃声一遍又一遍的响着,床上的人却恍若未闻。

       刘倩倩从卫生间里出来,轻轻捂住左婧媛的耳朵,按了接听。

      “弟弟,救命啊!”

      “怎么了?”

      “倩倩!我打的不是左婧媛电话吗?”

       卢静提高了一些音量,然后后知后觉的想起来刘倩倩本来就和左婧媛住在一起,替她接电话也多半是因为那家伙还没睡醒。

       “她还没起来,你找她有事啊?”

       “噢,就是我想问问她当年咋让她爸妈同意她的取向的。”

       床上的左婧媛翻了个身自己靠近了坐在床边的刘倩倩。刘倩倩笑着揉了揉她的脸,然后就看见左婧媛迷茫的睁开了眼睛。

      “谁啊,好早哦。”

      “别睡,是闹闹,她找你有事。”

       把手机递给左婧媛,也不管刚起床的她能不能给卢静提供什么有用的帮助,刘倩倩推开房门走了出去。

      “干嘛啊闹闹。”

      “你醒啦?搞快点,你当初怎么跟家里说的。”

      “说什么啊?”

       左婧媛迷迷糊糊的又想闭上眼睛,一点也不在意她姐姐语气有多焦急。

     “你给我睁眼不许睡!你当初怎么跟家里说你喜欢女生的?”

       揉了揉眼睛,左婧媛从床上坐起来,认真想了一下卢静在问她什么。

      “你真的想知道?”

      “快点,你别废话了。”

       一个人缩在厕所里的卢静简直想锤爆她弟弟的头,能不能利落点,一会张润醒了她还怎么问。

      “我跟她们说我喜欢倩倩啊,然后他们就同意了,不过象征性的打了我一顿。”

      “所以你第二次差点被打断腿是因为?”

      “dei,我妈说我朝三暮四不正经,狼心狗肺王八蛋,干脆把腿打断省的我再去祸害别人。”

      “咕嘟~”

       卢静吞了一口口水,想了想当时左婧媛的惨状,在心里给伯父伯母点了个赞。

       好狠哦,果然左婧媛的彪的是有迹可循的。

      “闹闹,你在哪儿?”

      “润醒了,我不跟你说了。”

        张润的声音从外面传过来,卢静赶紧挂上了电话。左婧媛听着嘟嘟嘟的声音翻了个白眼,下床走了出去。

      “聊完了?”

       刘倩倩听见脚步声没有回头,继续往憨憨的碗里倒猫粮。

      “聊完了。”

       左婧媛上前从背后抱住刘倩倩,把头埋在了她的颈窝。

      “怎么不穿鞋就跑出来了?”

       刘倩倩笑着转身回抱住她,一低头看见左婧媛光着的双脚。

      “嘿嘿,我忘了。”

      “我天,左婧媛,你粉丝说的一点没错,你笑得可太憨了。”

      “哪有,明明很可爱。再说了,她们还都叫我哥哥呢,你也要喊吗?”

      “你想听吗?左哥哥。”

       本来一开始只是想逗逗左婧媛,可是哥哥两个字喊出来之后刘倩倩才发现有多羞耻。耳朵通红的看着同样很红的左婧媛,刘倩倩率先躲开了对视。

      “倩倩,我想亲你。”

      “唔~”

       左婧媛凑近的太突然,刘倩倩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已经被她堵住了嘴巴。

       嘴唇上的感觉被无限放大,她能清楚感受到左婧媛怎样用舌头一点一点描摹着她的唇形。

       从嘴唇相贴到牙关被撬开,刘倩倩能做的就是配合左婧媛的引导。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要亲你。”

       有些无力的靠在左婧媛怀里,刘倩倩不想抬头,可偏偏左婧媛非要在她耳边笑个不停。

      “你好可爱哦,倩倩。”

      “你闭嘴。”

       没有什么用处的凶了左婧媛,刘倩倩伸手想要推开她,却被她紧紧揽在怀里。

      “松开。”

      “不要。”

       左婧媛摇了摇头,抱的比刚才更紧了。

      “好啦,我饿了,你快点去弄早餐。”

      “那是不是要有奖励?”

       刘倩倩看了看她,抬头又亲了亲她,才让小朋友意气风发的往厨房去。

      “左婧媛,下次没刷牙不许亲我。”

      “好哦倩倩,我会刷过牙再亲的。”

       左婧媛笑嘻嘻的在厨房里回答刘倩倩,刚刚发生的事情可以让她今天拥有一个好心情。

      “臭不要脸。”

       刘倩倩碰了碰嘴唇,小声对着左婧媛的背影骂了一句,而后却还是笑着坐到沙发上抱起了憨憨。

      “憨憨,你也觉得她臭不要脸是不是?不过看在你那么喜欢她的份上,就勉强允许她这样了。”刘倩倩又看了在厨房里忙碌的左婧媛一眼,笑得更加灿烂,“谁让我也喜欢她呢。”

        父母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刘倩倩就知道应该是卢静跟家里说了。她想她是有点着急,毕竟润已经成年了。

      “没想到闹闹速度还挺快嘛,早上问下午就行动了。”

      “嗯,她可能怕再过过就看不住自己的嫩草了。”

      “啾。你不用担心哦,你的嫩草以后永远都不会跑了。”

      “你注意点,一会他们就下来了。”

       刘倩倩把左婧媛从怀里揪起来,拿了张纸巾把脸上的印子擦掉。刚擦完,卢静和她们三个的父母就都从二楼书房下来了。

      “倩倩你俩也过来。”

       左婧媛的爸爸冲沙发上的两人招招手,卢静则是对她们两个挤了挤眼。

      “你们三个都二十多了吧?还挺快,我们几个可真是做梦也没想到你们会接二连三的跟我们说自己可能跟别人不一样。”

       卢静的父亲叹了一口气,看了看她的女儿,从小就可爱,直到现在也是一张人看了就会心软的脸。

      “从左左那孩子开始,十六岁那一点点的年纪就跟我们说她喜欢倩倩,她从小性子就不好,想要的东西就一定要得到。”左父看了一眼牵着手的左婧媛和刘倩倩,摇摇头,“再然后是倩倩,说她也喜欢女孩。闹闹你倒是最后一个了。”

     “你们都大了,我们管不了一辈子,往后想干什么都自己决定吧。没有什么是和别人不一样的,喜欢男孩或女孩,你们都还是我们的女儿。”

       卢静惊喜的看着自己爸爸,她没想到他们这么容易就松了口。在三个人走出门的时候还高兴的跟左婧媛说个不停。

      “你说这是真的吗?我成功了?我爸同意了?”

      “真的真的,都是真的。”

      “哈哈,我要告诉润,哈哈哈哈。”

       卢静跟个傻子一样掏出了手机,左婧媛无语的看了她一眼,把和刘倩倩十指相扣的手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倩倩,原来你也有跟家里说哦。”

      “不然呢,听我妈的去相亲吗?”

      “不要!”

       左婧媛摇了摇头,她才不想刘倩倩去和别的人相亲。

     “那现在既然家里同意了,大明星左婧媛想要跟我领个证吗?”

       刘倩倩停了脚步,从口袋里掏出了准备了很久的戒指。

       她们两个久久对视,然后彼此都红了眼眶。

      “好气哦,被你抢先了一步。”

       左婧媛从自己的另一个口袋里拿出装着戒指的盒子,有些颤抖的举了起来。

     “倩倩,如果我们现在交换戒指,我就一辈子是你的专属大明星了,那你准备好也当我一辈子专属的可爱女人了吗?”

      “好啊。”

       当她们的眼泪掉落在手指上的戒指上之前,她们终于相拥,永远成为彼此的专属。

评论(21)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